2010/02/11歷史博物館”梵谷展”順利圓滿!!!超讚的!!~~~^o^
這次緊湊ㄉ半日行戶外教學活動.紅豆王國的學員與家長載著滿滿的收穫回家
感謝參與的學員和熱情的家長們!!
也謝謝全體老師們一起努力讓這次ㄉ活動順利進行!


打從去年ㄉ十一月~梵谷展預約報名的活動一推出~五十人的名額馬上就額滿
可見我們的學員們對於參加藝文活動都非常ㄉ積極^^ 這是很棒的學習行動力呢!
也有家長報名後取消~馬上就被後補的學員頂走~改ㄌ日期要再參加卻沒位子而鎚胸頓足^_^”
(下次不要猶豫不決呀!!)
行程:
在畫室梵谷簡介:小朋友們很用心聆聽呦^^
參觀梵谷作品:導覽老師超專業的知識傳達給認真的孩子們(人潮多~學員們努力踴進作品前觀看的學習態度令老師感動~~~)
在一系列梵谷的作品~紅豆王國的學員都很努力想要聽到導覽老師每張作品的講解~戰鬥力比大人們還足!好棒!!
diy向日葵:嘗試用樹脂土作出向日葵燭台~練習大小肌肉捏塑與混色能力



這次活動沒有參加到的~~下次要注意公告呦!!!
紅豆王國會盡可能在每次ㄉ寒暑假都辦戶外教學~讓學員們可以多接觸生活中的藝術活動
謝謝大家ㄉ熱情參與快去相簿找找看你的照片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豆王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